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亞馬遜seo效果如何

發布時間:2020-12-18 16:31:50

1、亞馬遜網站,如何做站內SEO

AmazonSEO策略

關鍵詞研究是最重要的一環。在開始SEO優化之前,得先摸排清楚用戶在搜什麼,你的產品名稱中也需要覆蓋這類詞才有機會排名靠前。關鍵點就是相關性,其實搜索量高低並不重要的,重要的是這個詞是不是能帶來轉化。確認好關鍵詞之後,下一步的工作就是合理地部署在產品標題、描述、賣點、後台設置之中。

SEO循環優化的流程

優化過商品後並不代表SEO工作已經結束。需要去密切分析調整後流量和銷量的變化,來確認之前改動的效果,然後進行對應的調整,例如添加更多關鍵詞或者修改成相關性更強的關鍵詞。

常常會發生這樣的事,你覺得很優質的關鍵詞,但是用戶並沒有轉化,反而帶來轉化的是你沒想到的關鍵詞,因此需要持續關注轉化數據,確保SEO優化是在正確的方向下。

亞馬遜的A9搜索演算法簡介

A9是亞馬遜的專利搜索演算法,目的是幫助用戶找到最合適的產品以及最佳的價格,以促進用戶的轉化,來提高亞馬遜的總營收。A9演算法的核心在於,對於有轉化的商品給予激勵,而不是關鍵詞密度最高的商品

A9演算法中,決定商品排名的因素包括:產品評論的數量和質量,物流方式,產品價格等等,但是這些因素其實最終影響的還是轉化。如果一個特定關鍵詞下某個產品的轉化越好,該產品在亞馬遜類的搜索排名也會越高。同時亞馬遜也會給有著亞馬遜Choice Badge標簽的產品更高的排名,即使這款產品銷量不是最高。

亞馬遜SEO關鍵詞分析

上文已經提到,亞馬遜SEO的關鍵詞分析工作非常重要,但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找到合適的工具很重要。下面列出一些付費和免費的關鍵詞挖掘工具,當然,沒有工具能提供百分百准確的數據,但是至少可以看出關鍵詞之間搜索量相對的高低。基於不同平台(Google,Amazon)的關鍵詞挖掘工具的數據差異也會相當之大。

SEMrush

Semrush可以擴展相關詞並導出到本地的CSV文件,如下:

之後在Excel裡面可以按關鍵詞搜索量,點擊成本進行分組,來進行下一步的分析工作。

使用亞馬遜下拉框挖掘關鍵詞

除了SEMRUSH,亞馬遜的搜索下拉框也是個極好的工具。輸入關鍵詞,會給出亞馬遜站內相關性較高的其他搜索詞,也可以補充到上面的詞表裡。

Google Keyword Planner 挖詞工具

Google Keyword Planner是Adwords後台自帶的關鍵詞工具,注意,亞馬遜的賣家也可以優化店鋪和商品在Google上的排名,為店鋪引入更多優質免費流量。

瀏覽器插件 Scope

Scope是專門為亞馬遜SEO優化開發的差距,基本版免費,付費可解鎖更多功能,這個插件的優勢在於能獲得亞馬遜搜索詞精確的搜索量。

Amazon站內廣告投放報表

對於已經開始在亞馬遜站內投放廣告的商家而言,可以使用廣泛匹配模式投放,然後從後台 報表-廣告報表-搜索關鍵詞報告里導出用戶的搜索詞,加入到詞庫內。

亞馬遜標題優化

在頁面內布局關鍵詞的位置很多,但是標題是最有價值的地方。標題優化的目標是在不違反亞馬遜規范的前提下,嵌入合理相關的關鍵詞。

基本上標題長度在50-100個字元之間,一般而言需要包括品牌名,產品名,賣點,參數(尺碼,顏色,款式)等等信息。需要注意的是,與其想大而全,不如少而精,數據顯示,Top 2-3個關鍵詞能帶來絕大部分的銷售額,所以把資源放在相關性最高的關鍵詞上。

下面的標題公式不妨參考一下

[品牌] + [賣點] + [材質] + [成分] + [產品類型] + [型號名稱] + [尺寸] + [包裝數量] + [顏色] + [特色]

標題至少需要嵌入1-2個搜索詞,有時會出現關鍵詞重合的現象,需要仔細考慮展現方式,避免違反亞馬遜的規則。

亞馬遜搜索詞優化

目前亞馬遜允許在搜索詞最長可設置250個字元。所以可以把之前關鍵詞分析得出的優質關鍵詞,並且標題里沒有使過的詞,填到搜索詞裡面。另外請勿重復關鍵詞,或者使用-ing ,-ed,-es,-etc這些後綴,我的建議是用小寫格式即可。

其實很多賣家都忽視了搜索詞的設置,我認識的50個專業賣家,其中只有一個賣家正確設置了搜索詞,所以花點心思和資源在搜索詞優化肯定是物有所值的。

亞馬遜產品Feature優化

在產品賣點里加入2-3個關鍵詞也是不錯的做法,亞馬遜的A9演算法也會把產品賣點里的關鍵詞考慮在內,不過每個產品賣點里添加一個關鍵詞就足夠啦。同時賣點里加入關鍵詞,也有助於提升轉化率,因為用戶能夠明確這個產品是不是符合他的需求。

亞馬遜產品描述優化

最後一塊可優化的區域就是產品描述部分,亞馬遜目前有兩塊描述區域:常規產品描述和品牌內容,不過A9目前只看常規產品描述的內容,所以優先優化常規描述,不過Google會同時收錄這兩塊內容,所以在品牌內容裡面添加關鍵詞也是有益處的。

亞馬遜SEO優化小結

其實回顧本文可以發現,亞馬遜SEO優化的要點在於循環優化,不斷地修改測試再完善,而且做好優化不僅利於亞馬遜站內的引流,也能提升來自Google的流量呢。

2、亞馬遜站內廣告效果不好,怎麼優化?

1、確定PPC廣告活動的目標

首先要明確創建Amazon PPC廣告系列是為了將我們的廣告展示放在首位,增加曝光量。

運行PPC廣告的兩個主要目標是:

獲得最大的利潤(需要計算ACoS目標);

獲得最大的銷售(需要計算ACoS盈虧平衡)

2、定義目標ACoS,維持產品盈利

何為ACoS?

ACoS(廣告銷售成本)是用來衡量PPC廣告效果的關鍵指標。ACoS是廣告支出與銷售額的比率,計算公式如下:ACoS% =廣告支出/銷售額

如果產品的銷售額為100美元,廣告費用為25美元,則ACoS將為25÷100 = 25%。換句話說,賣家在廣告每花費0.25美元就能掙1美元。

假設賣家的PPC廣告目標是保持產品盈利能力,那麼賣家就需要確定盈虧平衡時的ACoS和自己設定的目標ACoS。這將讓賣家更緊密地檢查廣告支出,並確保產品始終有盈利能力。

*注意:運行PPC廣告的另一個典型用途是提高銷售額,並提高新產品的BSR排名。在這種情況下,賣家可能會想故意增加ACoS,並可能需要用短期的利潤損失來實現銷售額或BSR排名增長。

盈虧平衡時的ACoS是指賣家考慮廣告支出之前的利潤率。只要賣家的廣告支出低於利潤率,就不會造成損失。利潤率是賣家銷售額扣除所有費用(亞馬遜平台銷售費用、FBA費用、運費等),得到的金額。

3、優化長尾關鍵詞出價

隨著今年亞馬遜所有品類的CPC出價都會增加,對能給產品創造高銷量的「主要」關鍵詞出價將變得越來越困難,而且費用越來越高。

長尾關鍵詞通常包含三個及以上關鍵單詞,並能突出展示客戶更具體的搜索意圖。這意味著賣家可以將客戶進一步定位到轉化渠道上,而且由於亞馬遜上產品長尾關鍵詞的競爭較少,因此CPC費用通常也會較低。

那麼賣家要如何找到長尾關鍵詞?

首先賣家要瀏覽自己的STR搜索字詞報告,找出轉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關鍵詞,並將這些關鍵詞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動設定關鍵詞廣告)中。

然而,因為賣家需要一個廣泛的長尾關鍵詞列表,因此梳理STR來獲得搜索長尾關鍵字遠遠不夠。這也是一個相當乏味的過程,只會產生大約20個相關的關鍵詞。

使用亞馬遜免費關鍵詞搜索工具」紫鳥數據魔方」可以快速擴展長尾關鍵詞列表。賣家只需輸入與產品相關的關鍵詞,從結果中選擇最相關的關鍵詞即可。

4、盡快移除的否定關鍵詞

關於否定關鍵詞 ,建議賣家積極並快速移除一些否定關鍵詞,因為賣家可能會在無利潤的關鍵詞上浪費更多廣告費用。

而使用否定關鍵詞的目標是刪除那些有生成點擊但沒有轉化、表現不佳的關鍵詞。避免賣家將廣告支出用在永遠不會轉化的關鍵詞上。但請記住,賣家使用的否定關鍵詞越多,特定產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

在PPC自動廣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詞報告來確定自己的否定關鍵字列表。賣家要刪除點擊率高(CTR)但轉換率低(CR)的關鍵詞,因為這些關鍵字只會產生點擊率,但不會產生任何銷售額。

5、分析優化PPC廣告效果

亞馬遜站內廣告的付費廣告報表是我們必須重視的,因為分析亞馬遜PPC廣告的效果,我們才能從問題找原因,從原因入手更好的優化廣告投放技巧。因此,很多賣家會去研究亞馬遜給出的廣告報表(亞馬遜的AD report)

這邊建議大家可以使用「酷鳥賣家助手」PPC廣告管理:PPC廣告授權後並開啟廣告同步後,系統將為您同步PPC廣告數據,讓您更方便的在酷鳥上查看PPC廣告的總體概況及活動、廣告組、產品和關詞的各項數據。

比起亞馬遜的AD report,酷鳥賣家助手多維度展現廣告數據讓賣家更直觀的分析廣告投放效果,有助於賣家更正面的對自己的PPC廣告效果進行評估、改良。

 

3、亞馬遜listing怎麼優化

亞馬遜首先是一個搜索引擎,買家通過搜索查詢找到你列出的產品,因此優化亞馬遜產品listing對你作為賣家的成功至關重要。這意味著不僅要知道使用哪些關鍵詞,還要知道它們在哪些地方的SEO權重最大。
例如,listing的標題對SEO的影響最大,其次是要點、描述和後端關鍵詞欄位。因為它的功能類似於搜索引擎,所以亞馬遜會對所有這些欄位進行索引,以實現其SEO目的。
你應該優先考慮亞馬遜的關鍵詞使用規則,以找到最相關的關鍵詞,並為每個listing提供最大的曝光度。
如何優化亞馬遜listing?
有一個全面的基於搜索引擎的關鍵詞策略是很重要的,但優化亞馬遜產品listing不僅僅是選擇關鍵詞。例如,還要考慮標題的編寫規則。
此外,listing的點擊率、轉化率和其他受眾參與度指標對SEO排名有一定的影響。為了最大限度地發揮這種影響,在優化listing時,可以遵循以下提示:
1、利用關鍵詞工具
優化listing無疑需要對關鍵詞進行深度研究挖掘。幸運的是,藉助全面的關鍵詞研究工具,可以使研究分析工作更加容易。
市面上許多工具提供了歷史關鍵詞數據和當前數據,展示了關鍵詞的全景。通過對與產品相關的關鍵詞進行高度精確的分類,你可以深入了解特定於亞馬遜的搜索查詢。點擊此處教你挖掘有潛力的關鍵詞,獲取大賣必備關鍵詞研究工具。
2、在關鍵詞中注入相關術語
關鍵是要描述產品,並使用買家在搜索查詢中使用的准確語言來形成關鍵詞。例如,很多買家會通過使用「headphones」這個詞發現你銷售的立體聲耳機,但也有成千上萬的人可能會搜索耳塞、耳機和其他相同關鍵詞的變體。確保你的listing不僅針對主要關鍵詞進行了調整,還針對你的受眾可能正在使用的其他相關術語進行了調整。
3、確保listing處於正確類別
描述產品和研究關鍵詞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是你仍然需要分配類別和子類別來決定它在亞馬遜上的展示位。如果你不確定要選擇哪些類別或子類別,則在Seller Central中搜索你的產品,並查看類似listing屬於哪些類別。
4、使用高質量圖片
2018年的一項電商調查顯示,73%在網上購物的美國消費者表示,他們不會考慮圖片少於3張的產品。因此,要想脫穎而出,就要使用多種高質量的產品圖片。點擊此處,了解做好亞馬遜listing產品圖片優化的技巧。
5、優化價格以適應市場
不管你的listing關鍵詞多麼豐富,圖片多麼精美,如果你的價格對於市場來說太高的話,你將不會得到太多的關注和銷售。對於大多數新賣家(甚至大多數老手)來說,一開始就定高價很難賣出任何產品。更少的轉化也意味著一個不太有利的關鍵詞排名。相反,如果listing表現良好,可以嘗試緩慢提價的策略。
6、確保遵循亞馬遜平台規則
無論你試圖優化什麼,在保持亞馬遜平台規則的范圍內進行。亞馬遜對可以直接影響SEO排名的行為制定了嚴格的規則,尤其是在feedback和review方面。例如,賣家被禁止對買家進行激勵索評。
要成為一個成功的亞馬遜賣家,你必須像使用其他搜索引擎一樣優化你的亞馬遜產品listing。花點時間研究哪些關鍵詞最適合你的產品,並使用它們創建一個有吸引力的、提供信息的、優化的listing。

4、如何把亞馬遜關鍵詞seo

選擇關鍵詞,試想你要做的關鍵詞,先查看搜索指數、競爭的難易程度、搜索量等,選擇關鍵詞參考要素:搜索量大、競爭小。

關鍵詞要做到有排名,要先做好該關鍵詞的長尾關鍵詞。
關鍵詞要做到排名要准備:
1、做多個關鍵詞的長尾關鍵詞,如關鍵詞是漂亮,那麼長尾關鍵詞可以是中國人長得漂亮。
2、這些長尾關鍵詞要有搜索量,在百度上查看,有搜索量的長尾關鍵詞可以做優化。
3、這些長尾關鍵詞要在文章中出現。
4、這些大量的長尾關鍵詞都要有收錄。
5、這些大量的長尾關鍵詞還要有排名。
當大量的長尾關鍵詞都有排名了,關鍵詞才能有排名。

5、如何做好亞馬遜標題的SEO

研究一下他的首頁

頻道頁

產品頁的布局

你要做和他一樣的,就要從他入手研究

祝好運

6、亞馬遜賣家如何做SEO優化

我們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用亞馬遜購物,但在極少數情況下,有人長時間濫用了平台。亞馬遜從不輕率做出任何決定,但鑒於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3億的用戶,我們會適時採取措施保護所有用戶的體驗。如果消費者認為我們做錯了,可以與我們聯系,以便亞馬遜審查帳號並採取適當的措施。

7、亞馬遜平台如何優化關鍵詞

很多跨境電商都會使用谷歌瀏覽器,商家可以通過在谷歌的後台部分使用正確的關鍵詞,相關網站的排名就會超過別人,甚至可以出現在第一頁的最前幾個搜索結果中。

同樣的道理,當商家想在亞馬遜上銷售產品時,都希望自己的產品可以出現在搜索結果的第一頁或更前的排名,從而提高曝光率和增加銷售機會。這里的關鍵就在於如何做好產品研究和優化自身的listing。

如果足夠了解演算法的工作原理,就能有效的提高排名,並讓產品可以有機會展示給更多的觀眾。下面我們即將深入了解後台關鍵詞的細節,並給出一些提示,幫助大家為各自的listing選擇更合適的後台關鍵詞。:)

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什麼是後台關鍵詞?亞馬遜是允許賣家通過使用正確和合適的相關產品的後台關鍵詞來提升評分和流量的。而這些關鍵詞只會出現在listing的「後台」,這就代表買家或在平台上查看產品的人不會看到這些關鍵詞,只有亞馬遜才能看到這些關鍵詞。後面它將根據你在每個帖子中包含多少相關的關鍵詞來計算排名。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後台關鍵詞可以幫助提高產品的曝光率。很多人會關心:若是使用所有相關的關鍵詞來填充listing,會不會造成listing關鍵詞濫用的問題?答案是:並不會。因此,在前端准確使用關鍵詞,而在後台使用其他所有你認為可以提高排名的關鍵詞,是非常重要的。

問題又來了,要在哪裡尋找和管理後台關鍵詞呢?請看如下關於這個過程的快速概述。

過程:登錄到亞馬遜的賣家中心 —— 導航至「inventory」選項卡 —— 點擊「Offer」選項卡 —— 選擇「Keywords」以訪問隱藏的關鍵詞部分。

2. 後台關鍵詞的重要性

上面提到,關鍵詞可以幫助產品獲得更高更前的排名。那麼,通過正確的關鍵片語合,就算是其它同類的產品,你的產品也會出現在它們智商。所以後台關鍵詞是一個黃金機會,你可以通過在產品listing前端中無法被收錄的關鍵詞獲得排名,而且這些無法被收錄的關鍵詞的相關性很強,搜索量和搜索結果排名都很高。

還有一個好處,除亞馬遜之外沒有人可以看到你所選擇的關鍵詞,這樣就可以很好地保護你的關鍵詞不被抄襲,也不會被競爭對手的企業竊取,他們會不斷地通過你的關鍵詞獲得排名。

例如,如果有人搜索indoor bicycles,你的listing會出現在搜索結果中,但如果有人搜索gym equipment、home cardio equipment等你沒有輸入過的關鍵詞,你的產品就根本不會出現。如果在此之前你正確地進行關鍵詞研究,並輸入所有與你產品相關的關鍵詞,那麼你的產品就會在更多的搜索結果中出現。

不同的買家在搜索自己想要的東西的時候,是會輸入不同的關鍵詞的,所以我們多次強烈建議在每一個listing的後台,都盡可能的添加到所有不同的關鍵詞。這樣可以有效增加接觸到你產品的人數,相對的,銷售機會也會被增加。

3. 亞馬遜後台關鍵詞的索引和排名

亞馬遜的產品排名是指你的產品和listing會出現在哪個位置和頁面上。他們的A9演算法使用了多種因素,但你每天的銷售速度主要決定了你的listing排名以及他們在搜索中出現的方式。在搜索結果中,每個關鍵詞或短語都有一個相對應的銷售速度,在這個基礎上決定了關鍵詞或短語是否會獲得展示。

所以基本上,你所選擇的這組關鍵詞會與亞馬遜特定類目下的其他關鍵詞的銷量進行比較。這也是為什麼產品在發布之後迅速獲得銷量非常重要。否則的話,你的listing將被引導到後幾頁甚至最後一頁,在那裡的曝光度將為零。

亞馬遜80%以上的銷售量都是在首頁完成的,所以你的產品出現在哪一頁,這一點非常重要。你需要確保你的listing完全優化過,已經被所有相關的關鍵詞所收錄了,這樣才可以提高你在亞馬遜上的銷售額。

舉個例子,如果關鍵詞「clock」帶來了30筆銷售,而 「digital clock」帶來了100筆銷售,那麼關鍵詞「digital clock」在搜索結果中的排名會更高。

掌握了這些信息,你就能正確的選擇關鍵詞,並將其作為後台關鍵詞添加,提高產品曝光度。

4. 亞馬遜後台關鍵詞的使用提示

選擇合適的後台關鍵詞來有話listing,其實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必須先篩選大量的關鍵詞,直到可以找到能提供最佳效果的關鍵詞。下面給大家一些有用的提示,希望可以給大家提供幫助:

①、只添加最重要的關鍵詞

後台的關鍵詞是有位元組限制的,字數是250字。這個限制其實並沒有給你留太多的迴旋餘地,所以必須明智並准確地選擇你將要使用的關鍵詞。因為你需要盡可能多的轉化率來提高你的排名並努力出現在第一結果頁。所以你需要再研究關鍵詞這個板塊上花更多的時間,因為這是決定你成功的最關鍵因素。

你應該用谷歌關鍵詞搜索工具與亞馬遜關鍵詞工具,這樣你就能弄清楚哪些關鍵詞對你的listing最有價值。除了最有價值的關鍵詞外,其他的關鍵詞都去掉,然後用在你的listing後台中。

②、不要過多地使用關鍵詞

這意味著,你應該對每一個產品進行關鍵詞研究。在每一個產品的listing中加入同樣有價值的關鍵詞,這似乎很有道理,但這樣做只會產生負面效果。所以,與其在同一個頁面上多次使用同一個關鍵詞,不如每個關鍵詞只使用一次。這將會比用同一個關鍵詞過多地充斥在listing中更有可能提高排名。這一點適用於前端關鍵詞和後台關鍵詞。

③、標點符號

兩個關鍵詞之間留一個空白來分隔,不要使用任何的標點符號。這會大大的影響listing中的關鍵詞搜索。

④、密切關注關鍵詞的表現

雖然說選擇合適的關鍵詞是關鍵,但其實這只是一半的工作。添加關鍵詞並不是一次性任務,需要時刻檢查自己的listing和關鍵詞的表現如何。

重新檢查後台關鍵詞,看看它們是否為listing帶來足夠的流量,這與選擇正確的關鍵詞同樣重要。密切監控它們的表現,用那些排名不好的關鍵詞替換掉那些排名好的關鍵詞。但是,要記住,對於關鍵詞所做的任何改變都需要時間才能讓你重新獲得排名。這就是為什麼第一時間選擇最好的關鍵詞很重要。

你可以隨時修改後台關鍵詞。即使你可以修改後台關鍵詞,也不要太過頻繁。每個新的關鍵詞被索引、獲得排名都需要時間,這意味著這期間的流量會變小。定期檢查關鍵詞的表現如何,只修改那些你真正需要修改的關鍵詞。

⑤、忽略復數詞

亞馬遜會自動識別單復數同型的單詞,所以合理輸入單詞也可以有效地省一個位元組。

⑥、研究亞馬遜的指南和建議

在你成為亞馬遜上的賣家的那一刻,你將獲得各種關於後台關鍵詞管理的指南和規則。你還會得到一個規則listing,如果你遵守這些規則,你就能讓你的產品迅速被潛在客戶看到。以下是一些基本的規則,需要牢記在心。

- 使用關鍵詞來鎖定受眾

如果你不確定要使用哪個關鍵詞,請思考一些問題,比如產品是為誰設計的,誰經常使用?回答了這些問題,你就會縮小到你的目標受眾。例如,以烹飪設備為例。你的目標受眾是家庭主婦、廚師、麵包師等。

- 使用相關的關鍵詞,只使用那些與產品相關的關鍵詞。不要以為使用了熱門關鍵詞就能獲得更好的排名。這是個大忌。亞馬遜在確保產生搜索結果准確方面付出了很多努力。使用不相關的關鍵詞會降低轉化率。避免使用所有與你的產品無關的關鍵詞。

- 合理的順序很重要,關鍵詞要有邏輯性,以提高你的排名。例如,假設你想買plastic ice-cream cups。你要搜索「plastic ice-cream cups」,而不是「cups plastic ice-cream」。關鍵字要有一個合理的順序,所以不要把顏色和形狀放在物品本身之前。

- 避免使用品牌名稱,亞馬遜對品牌後台關鍵詞的要求非常嚴格。如果你賣的是耐克運動鞋,不要在關鍵詞中使用品牌名稱。使用sports shoes、sneakers、outdoor running shoes等詞。無論怎樣都不要使用品牌名稱。

以上,是我們針對亞馬遜後台關鍵詞的一些見解和提示建議,希望對大家有幫助!祝大家前程似錦。有關跨境電商的問題都可以找我們咨詢。

8、亞馬遜如何提高曝光率和轉換率,怎樣優化產品會更好

提高曝光率和轉換率:
1.研究亞馬遜網站及其競爭對手,重點是TOP100。
2.排名位置,搜索結果,關鍵詞,標題,圖片優化。
3.搶佔Buy Box。
4.有價值的好評。
優化產品可以從下面這幾點考量:
一、搜索關鍵詞
提高關鍵詞在搜索索引中的曝光率:
(1)要使用詳細的商品名稱。精確涵蓋關鍵詞,體現一個最核心的賣點。
(2)要寫上你的商品品牌、材料、顏色、尺寸和數量。
(3)要在search terms裡面寫單詞,而不是短語,詞與詞之間要有標點符號作分隔
(4)不要為了搜索排名靠前而故意添加與自己產品沒有關系的單詞或者品牌。
(5)英文的拼寫一定要正確無誤。
(6)商品名稱的單詞要按照一定的邏輯順序來排列。
(7)盡量不要使用買家不明白的專業縮寫。
(8)了解外國買家使用關鍵詞的習慣,同一款產品,不同國家使用習慣的不一樣。
(9)不斷優化和調整自己的商品關鍵詞。
二、瀏覽商品排名
1.按新品排序:每天上傳一個新品
2.按價格排序:設置低價產品,擴大產品線的價格區間
3.按評分排序:爭取更好的賣家和產品評分
三、優化產品描述
賣家通過搜索瀏覽您的商品後,你需要在詳情頁面上以能激發消費購買慾望的方式展示您的商品,有效的商品詳情頁面可以通過以下四點吸引買家購買您的商品。
四、改善您的反饋評級
負面反饋經常是由商品問題或者訂單處理問題引起的,需要處理好售後關系。

9、如何進行Amazon亞馬遜標題優化,提高產品曝光量

1 標題中要包含最能突出這個產品的一些關鍵字,但是切記不要過多的堆積關鍵字組成標題,否則會影響搜素排名。
2 在亞馬遜平台上規則不允許包含促銷信息,物流方式,如:promotion, greatdiscount, Bonus , DHL shipping, Free Shipping, Drop Shipping(這點要區別與像速賣通和eBay、敦煌網這些平台)。
3 不要把與產品本身無關的字眼寫入標題,如:產品upc 或者庫存量,Exclusive, BestQuality。
4 好的標題可以讓買家不用看描述都可以直接購買並且不會發生購買錯誤,所以您的標題盡量囊括這個產品的所有獨特的信息,比如:尺寸和 品牌
同時在排列的時候商品名稱的單詞要按照正常的排列順序來,比如:中號毛絨泰迪熊,就不能寫成泰迪毛絨中號熊。
5 一定不要把單詞拼寫錯誤,不要添加平台不支持的特殊符號,否則買家可能搜不到您的產品。
6 不要為了引入流量寫入虛假或者誇大的信息,這會導致後期的糾紛A-to-Z,Chargeback 或者退款退貨。
7 標題中的片語或者關鍵字最好用當地人習慣的寫法(如果你出售的產品是電視機,你寫入TV會比television得到更高的搜素量,如果你要賣餅干在美國站你最好是寫入關鍵詞cookie,若在英國站則為biscuit)。
8 你也可以通過google adwords關鍵詞工具,搜索一些比較熱門的關鍵詞置入標題來提高您Listing的搜索排名。

10、如何在亞馬遜平台做SEO站外引流

今天牛到家SEO來分享一個話題,就是為什麼做亞馬遜的或者做平台的人,需要學站外站外的知識?你可能會回答,多一門方法,多一個技術咯?你也可能會問,我只是做平台的但是我對站外的東西都不懂,能學嗎?今天我們來探討這個話題!
首先我們從亞馬遜站內來講,就是亞馬遜他到現在這個階段,特別是在16年之後,你會發現平台的它的競爭,難度是越來越大,大量的賣家湧入這個平台,那亞馬遜呢它這個平台,總的流量它是有限的,而大量的蜂擁而至。
這就會導致,所有的買家都在拚命的搶亞馬遜上的流量,因此在流量總量不變的情況下,很多賣家越來越覺得,自己的流量在減少,比如打PPC廣告,以前花一塊錢你就能賺10塊,那現在你會發現,你要賺10快錢,你的出價可能到了2塊。
這是大家所看到的,也能感受到的,最直觀的是站內流量不夠用了。
這里特別要說明的一點是,今天我們不是來討論說,因為站內流量不夠用,然後就一定要去找站外的,我們今天先不說站外引流到亞馬遜這種方法可不可行,我們今天討論的是,做亞馬遜的人他有沒有必要,去學站外的知識和運營?
你心裡肯定會想學還是要做的,如果你只是覺得還是要學,說明你心裡重視不夠,你的這種學習態度,到最後學得不會太成功。
我希望你是從心底上意識到站外的東西對你來說非常重要,而不是蠻學一下,反正多懂一門技巧的態度。OK,這點我不多說,我想你們都懂,做事一定要先從自己心理上認同,並且想要,才能成功
首先我們經常看到有讀者說牛到家SEO,我怎麼看不懂你博客上的文章?或者有些讀者,我們平常在微信上,或者說群聊的時候就會發現,他們對站外一些最基礎的都還沒有概念,這讓我非常不可思議。
當然,我這裡面的博客的知識點他是偏向於比較中層,然後再高階一點的,所以很多人,他是看不懂的,需要一定的基礎。你們肯定沒看過我的文章有寫過「如何注冊Facebook這樣的文章吧」我不寫這些的。
所以特別是做平台的人,看不懂這可以理解,但是如果說對站外基本的一些流量運營,很多基礎的知識點,都不懂的話,我覺得這一點是,是比較危險的。
對,你看到我用了危險這兩個字,為什麼說危險呢!因為很多做亞馬遜的小夥伴,他可能覺得自己亞馬遜做的很好,但有時候仔細一想,其實這些你做得好的,要麼就是:
第一:你進入亞馬遜比較早,亞馬遜給你紅利,這在平台的紅利期這一點是特別重要的,有一句話叫做,站在風口,豬都能飛得起來,所以有時候做你起來,其實是因為你藉助了大勢。
第二:就是亞馬遜它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流量入口,所以是亞馬遜給你流量。你自己想想你做亞馬遜的時候,亞馬遜真正成功的,百分之六七十是靠產品,然後呢就是亞馬遜上的優化頁面,PPC廣告,折扣,做來做去就是這些,再好一點的就是站外找一些紅人做一些引流,這已經是很好的。
所以,這裡面涉及到一個平台的紅利期,嗯,也就是我們今天要討論過,流量的思維!這個我們今後再講,流量的思維,其實什麼時候都可以用,而不是說它已經滅絕了,其實還是有機會用我這里稍微提示一下,流量思維位適用於那些平台剛剛開始,平台大力招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時候,這個時候流量思維特別能用得上。
比如亞馬遜從13年開始火爆了,那時候刷單有么?沒有的,平台也是睜一隻眼閉隻眼,如果平台在剛剛開始的時候限制的太嚴格,那麼這個平台,他就會非常的冷清,這是平台不想看到的。
所以各位到底,嗯你是是靠你自己的能力,還是說公司的團隊非常強悍,還是你藉助了亞馬遜的平台紅利期做起來的?甚至,你因為之前參與了刷單?這些都是不一樣的!
而那些做獨立站的,因為沒有人給它引流量,他必須自己學會找流量,所以,這些人那它要seo優化,要懂SNS,要懂內容營銷,懂PPC廣告,懂各種技能。因為沒有人給我們引流量,我們必須自己找!
所以在沒有流量的情況下,這會催生我們花大量的潛力,會觸發我們不斷的去學習,不斷的去研究。這一部分,以莆田,南京表現得最為明顯。再加上,莆田這一塊,仿牌高利潤,高暴利的好產品,然後技術又很牛拜,要去研究,所以很多外貿的為什麼很多佩服莆田的,原因就在這一塊!
但是各位做買家有沒有發現?在站外引流這塊,他的難度一定是要比做亞馬遜的要高。比如說,你亞馬遜上一個月銷售30萬美金,我獨立站一個月只銷售15萬美金,但獨立站的價值,他一定是要比亞馬遜要高。
但是一方面,也正因為如此,你引流不需要你自己去引,所以這個門檻他是相對來說是比較低的,但是他對於我們來講的。只要有互聯網存在,我們的這些SEO知識,SNS知識,PPC廣告知識,聯盟知識,優化知識,內容營銷知識,都不會過時。
說白了如果我有一天公司走不下去了,但是我懂這么多東西,研究的也很深,我即使外面去跟人打工,我相信我也會混的很不錯。因為互聯網他永遠欠缺的是我這些知識,這個就是我的價值
但是如果說亞馬遜有一天被其他平台代替,你問下你的價值是什麼?我沒有別的意思,我只是說這部分人相對來說比較好被代替。所以我希望你們這些平台賺錢的,能看看外面的世界,多想想退路,多有危機感!你們啊,只有成為那個不可代替的,才能有價值啊!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賣家,你們要懂站外引流的知識點。
我說過改變先從思維入手,一定要自己真正明白這個道理,從心裡贊同,你才能成功,不然只是一副抱著看看,多學學一門手藝,這也是做不起來的
Ps:做平台的其實只要做好產品,做做廣告,秒殺,deal,其實已經夠了,產品能不能火就可以端詳個一二。和獨立站的知識相比,平台的效果要快。我很贊同我們群裡面有一個讀者說的,同樣的兩個人,一個學站外的,可能用了一年的時間才把一整套都學下來,但另外一個做亞馬遜的,已經在這一年的時間里開上了BMW。
對於新手,對於那些還沒有賺到錢的,我建議你要謹慎學習站外的知識(和平台的做對比)但是如果各位已經在做平台了,做了一段的時間了,我建議你一定要學習站外的知識,他一定會對你有所幫助的。我自己是必須一定要做獨立站的,做這個真是太爽了,用戶是你自己的,沒有任何人會管你,沒有傭金,可以長期沉澱,這個對我來說太有吸引力了
我們做事情一定要做能沉澱的東西,不能沉澱的東西,現在我不會去做的。各位你們不知道在美國,老美真是很喜歡在品牌官網去購買東西。但是在國內,各位有沒有發現,我們的購物習慣和老外的就是不一樣。我們中的多數人喜歡在平台上購買,而獨立站呢,純粹的只是一個展示平台而已。在國外獨立站是真正的品牌門戶網站,他們做電商,一開始就同時把獨立站做出來。
學流量,把用戶掌握在自己的手裡,這個思路永遠不過時,也沒有你想像的那麼難!更多SEO知識請百度搜索牛到家SEO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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